梧桐听雨

XX生气了。生气的理由在我看来匪夷所思。同床共忱这么多年,还是理解不了他的脑回路。

晚饭是炒米饭。一边放鸡蛋一边放米饭,边炒边说他,中午吃完煎饼也不知道把袋子系一下,煎饼都被吹干了。

然后,正准备把米饭盛出来时,他说,先别关火,炒的再热些,再加点盐。

我接着说,都没打算给你吃,你看……

我还没说完,这边已经生气了。说,我不吃了,剩下的都扔掉我也不吃。

下巴壳子都要被惊掉了。一句话,就气成这样?本来不打算哄他,想想算了吧,和他一般见识干什么。

弄好米饭,又到客厅喊他吃饭。结果,依然不信哄。去你NND,蹬鼻子上脸。

不吃散完。本来打算问,煎饼是我妈买的,渣腐是我妈做的,有本事也不吃。

可能是上年纪,想想和他这个二百五生气还有完。不去干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了。让他自己倒腾去吧。

评论